丈夫外遇6年!13歲女兒力挺媽離婚 人妻卻痛哭不願照做「鼻酸原因曝光」

▲▼劈腿,出軌,偷吃,外遇。(圖/CFP)

▲人妻發現丈夫外遇卻不敢果斷離婚。(圖/CFP)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香港一名人妻在IG貼文表示,她近日發現結婚14年的老公竟然趁著出差時,偷吃一名「床上技巧相當好」的女性,而且這段關係維持了6年之久,令她相當痛心。「雖然13歲的女兒很支持我與丈夫離婚,但是我卻沒辦法做到,因為我怕爭不過撫養權,也不希望女兒在小時候就沒了爸爸。」

▼人妻擔心得不到女兒撫養權。(示意圖/CFP)

▲▼沮喪,人妻,女人。(圖/CFP)

人妻在IG專頁「couple.murmur」上寫道,「女兒知道我與丈夫的婚姻出現狀況後,也不斷叫我趕快離婚,但我卻做不到,因為我怕丈夫會一同爭取女兒的撫養權,加上我學歷低、工作的薪水也不如他,才驚覺我根本沒本事養大女兒;另外,想到自己的女兒從小就要沒有完整的家庭,我就滿懷愧疚。」

人妻也說,「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才算好,就算不離婚,我也知道自己沒有勇氣面對婚姻的下半場,因為我的丈夫可是那個對不起我的男人,我怎麼能忍受得下去?我有想過要自我了結生命,可是想到女兒年幼就放不下。我總是在想,如果這件事沒被揭發,丈夫是不是就會順利瞞著我,繼續和小三發展婚外情?」

▼老公出軌6年,讓人妻崩潰。(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三角戀、劈腿、小三(圖/記者黃克翔攝)

「我不曉得要如何學會放下、原諒並且不再去想,如果離婚可以解決的話,女兒又該怎麼辦?」許多網友看完人妻的心酸故事後紛紛留言,「這種人偷吃一次,一定還會有第二次,千萬不能原諒」、「學著讓自己快樂比較重要,記得告他們兩個妨礙家庭」、「婚姻出現裂痕很難挽回,離婚會是最好的選擇」。

▼許多網友都力挺媽媽離婚。(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分手,失戀,不合,吵架。(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也有人說,「妳有手有腳,肯定可以靠自己養大女兒的」、「其實法官會問小孩的意願,所以別擔心爭不過撫養權!」、「千萬不要輕生,輕生是最笨的方式,只會讓外面的女人跟妳老公看不起」、「我相信妳尊重自己的選擇,女兒一定也會感受到被尊重」、「好好過生活,並且過得更好,才是最好的復仇」、「妳有女兒最大的支持,要相信自己」、「贍養費記得要多點」、「別為了孩子或是錢委屈自己」。

►►老公偷腥6年大讚技巧好!小三再嗆「管不好怪我?」 正宮崩潰:要逼我死嗎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2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