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勇警殉職...同仁列隊喊「任務結束」! 所長激動痛哭:他就像我兒子

記者翁伊森、陳韻如/嘉義報導

25歲鐵路警察李承翰3日晚間處理補票糾紛時,遭失控的54歲鄭姓乘客揮刀猛捅,造成他臟器外露於4日上午宣告殉職。李員的長官丁勝豐到醫院送他最後一程,不捨崩潰痛哭「他就像是我兒子」,悲傷模樣令人鼻酸。

▲所長崩潰痛哭。(圖/記者翁伊森攝)

▲面對同仁殉職,所長丁勝豐崩潰痛哭「他好像我兒子一樣」。(圖/記者翁伊森攝)

李承翰4日上午宣告殉職,長官及所有同事都到醫院送他最後一程,站一排敬禮致敬,哭喊「一路好走,學長非常英勇,任務結束了。」場面哀戚。

▲所長崩潰痛哭。(圖/記者翁伊森攝)

▲李承翰同仁列隊敬禮致敬,哭喊「任務結束,一路好走」。(圖/記者翁伊森攝)

回顧案情,李承翰面對揮刀乘客絲毫沒有退縮,為了怕傷及其他無辜乘客,不顧自身傷勢,英勇上前與嫌犯肉搏,直到其他台鐵人員上前支援制服,他才鬆開手,不支倒地,但他早已肚破腸流,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所長崩潰痛哭。(圖/記者翁伊森攝)

▲所長情緒相當激動,連話都說不清楚。(圖/記者翁伊森攝)

面對年輕同仁的離開,56歲的鐵路警察局嘉義所長丁勝豐忍不住崩潰痛哭,「很可惜、很可惜,失去一位好兄弟」,最後更是哭到連話都說不清楚,不斷落淚唸道「他好像是我兒子一樣」,情緒相當激動。

【相關新聞】

送25歲勇警回家...長官哽咽擦淚敬禮!同仁痛哭:承翰,任務結束一路好走

生前最後身影...25歲勇警遭猛捅!忍痛緊抓嫌「20秒」 保乘客安全才鬆手倒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