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妻子出軌搞曖昧!醋男「菜刀藏褲管」 朝頸猛揮砍租客

▲桃園市鄭姓男子今年2月間懷疑劉姓男子與妻搞曖昧,預藏菜刀砍傷劉男,桃檢依殺人未遂起訴。(示意圖/pixabay)

▲桃園市鄭姓男子今年2月間懷疑劉姓男子與妻搞曖昧,預藏菜刀砍傷劉男,桃檢依殺人未遂起訴。(示意圖/pixabay)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來台依親的大陸籍鄭姓男子懷疑袁姓妻子與另名劉姓男子搞曖昧,今年2月間藉機與劉男討論房子退租事宜,雙方爆發口角爭執,鄭以預藏在褲管內菜刀猛砍劉頭部、頸部,劉當場嚇得放聲慘叫,驚動房東報案後送醫急救撿回一命。鄭在偵訊時坦承行凶,因懷疑妻子與劉男有曖昧情愫,才會持刀揮砍;桃檢3日偵結依殺人未遂罪嫌將鄭提起公訴。

檢警調查,54歲的鄭姓男子來台依親,鄭查出袁姓妻子在中壢區租屋給劉姓男子後,私下還給劉金錢,懷疑兩人搞曖昧,一直懷恨在心;今年2月15日中午,鄭男私下邀約劉以商討退租事宜為由前往租屋處討論,雙方見面後一言不合爆發口角,鄭手持預藏在褲管的菜刀,朝劉頭、頸等處揮砍,導致劉男頸部、後腦杓與左手掌留下5至15公分不等傷口;劉男吃痛受傷後急忙慘叫呼救,房東察覺情況有異,趕緊將其送醫並報警處理,所幸劉男經急救後倖免於死,撿回一命。

桃檢偵訊時,鄭男坦承犯行,辯稱獲悉袁女租屋給劉男居住後,平日還會拿錢給對方,因此懷疑兩人搞曖昧有染,才預藏菜刀在褲管裡;桃檢認為,鄭男罪證犯行明確,若非警方據報趕來,劉男可能被當場砍死,3日偵結依殺人未遂罪嫌將鄭男提起公訴。

【更多新聞】

►憂毀居住品質!護理之家進駐社區遭抗議 業者怒「持刀割布條」挨告

►士官長趁女士官酒醉帶回寢室脫罩襲胸 遭質問嘴回「摸一下會死喔」

►傳刻意延誤罷工會員提領三寶 工會:大雨塞車「仍有2100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