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東酒醒見他倒臥血泊驚喊:誰弄的? 房客胸腹挨刺4刀命危:就是你...

▲喝醉,酒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許姓房東酒醉殺人差點害命,被依殺人未遂罪起訴。(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市許姓房東和賴姓房客關係不錯,2018年間相約唱歌喝酒,結果房客莫名其妙被酒醉房東持摺疊刀連刺胸、腹4刀,房客身受重傷仍自行返回住處,隔天因失血過多瀕臨休克之際,被房東發現驚呼:「誰弄的」,房客說:「就是你」,房東嚇得報警,將賴男送醫救回一命。台北地檢署根據監視器畫面、證人證詞,依殺人未遂起訴許姓房東。

▲酗酒,酒醉。(圖/視覺中國CFP)

▲房東殺了人渾然不自知,發現房客倒臥血泊還嚇一跳。(示意圖與本案無關/視覺中國CFP)

這起殺人案件發生在2018年9月間,年紀都約4、50歲的許姓房東和賴姓房客,相約到新北是新店區的卡拉OK喝酒唱歌,14日凌晨結束後,2人和共同友人一同搭上蕭姓駕駛開的計程車離開,共同友人距離較近先下車,接著輪到許姓房東到家。

可是房東下車時,明顯已經因為酒醉而步態不穩,賴姓房客打開左後方車門下車,繞道車子右側去要幫忙攙扶時,許姓房東突然亮出隨身攜帶的折疊刀,朝房客右胸、左下腹、右下腹、手臂各刺1刀。蕭姓駕駛回頭看到這一幕,嚇得輕踩油門,緩緩駛離,隨後發現後方的房客跑來,因此停車讓房客上車後,依房客指示,送他回家。

▲耕莘醫院,新店耕莘醫院,天主教耕莘醫院,醫院,醫療資源。(圖/記者謝婷婷攝)

▲被害房客小腸穿刺傷失血過多,被送耕莘醫院救回一命。(圖為資料照/記者謝婷婷攝)

而許姓房東回到家後,渾然不知自己鑄下大錯,昏睡到15日下午,為了知道前晚自己如何回家的,就跑去房客住處想一探究竟,沒想到開了門就見房客躺在血泊中,驚呼「被誰弄的」,此時已經命危的房客氣若游絲說「就是你,快幫我報警」,房客被緊急送往耕莘醫院,才赫然發現小腸被刺穿等嚴重傷勢,手術後倖免於難。

雖然許姓房東堅稱完全不記得事發經過,所以才會想去問自己怎麼回家的,檢察官仍根據被害人指控、房東家中搜出的折疊刀、路邊監視器、以及蕭姓司機證詞,將許姓房東依殺人未遂罪嫌起訴。

【其他新聞】

孕婦「車上睡2小時」 被拍到有人3進3出曝「幫竊賊老公把風」

把利多告訴妻子買股獲利239萬 超眾內線案會計師夫妻判刑

出版社主管是色狼 OL遭摸腿戳胸摟腰...不再忍了怒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