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反送中示威者「丟不明水彈」 13警員呼吸困難、灼傷送醫!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反對修訂《逃犯條例》引起多場警民衝突,民眾號召阻止升旗儀式進行,1日凌晨港警出動胡椒噴霧、警棍驅逐示威者,目前警民於夏慤道、龍和道對峙中。有消息指出,夏慤道早上有民眾向警察投擲含不明液體的水炸彈,至少13名員警受傷。

根據《東網》報導,早上約9時30分龍匯道中信大廈外有示威者投擲不明物體,警員吸入不明煙霧後呼吸困難、皮膚灼熱,在有意識情況下送醫治療。

水炸彈用黑色塑膠袋包著,裡面裝著疑似吸滿「馬桶疏通劑」的紙巾。被丟中的警員身體部分起水泡並脫皮,需當場急救,共有13人送院接受治療。目前案件交由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警方表示一定會嚴肅跟進。

警方也警告示威者立刻停止使用暴力,並盡快離開。警方也向香港市民呼籲,目前灣仔金鐘一帶情況混亂,請大家暫時不要前往。

▲香港七一示威民眾。(圖/路透)

▲香港警察驅離七一示威民眾。(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