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錐嬤「是糖果呀」放冰箱2禮拜...神展開!孫女一看求救 網:後勁太強

▲阿嬤誤把放大片當成糖果了。(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

▲阿嬤誤把放大片當成糖果了。(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由於最近天氣炎熱,加上家裡小孩子很多,有位古錐嬤誤把隱形眼鏡當成零食,將它放進冰箱冷藏,而這一冰就是兩個禮拜。孫女發現後哭笑不得,只好發文求問是否還能配戴,po文一出掀起熱烈回響,不少人笑說阿嬤很可愛,還有網友忍不住虧,「會冰冰涼涼的喔。」

女網友昨日在「爆系知識家」提到,阿嬤以為這盒紫色外包裝的放大片,是義美的「Gummy QQ巧克力球」,所以直接把整盒放進冰箱,而身為主人的她,好不容易找到了,仍有些不放心,於是求問廣大網友,「不好意思,弱弱的問一下,請問隱形眼鏡冰了兩個禮拜,退冰後還可以戴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嬤誤把放大片當成糖果了。(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

▲其實外型有一點點像。(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

網友看完都被戳笑了,紛紛表示「順便可以冰敷一下」、「有問阿嬤口感如何嗎」、「阿嬤怎麼那麼可愛」、「眼睛吃冰淇淋了」,也有不少人勸她,眼睛超重要,還是別冒險為妙,「就算知道可以繼續戴,我還是會直接丟掉,不要冒這個險」、「靈魂之窗的東西別吧」。

不過就有驗光師指出,其實是可以戴的,但配戴前必須確認包裝沒有膨脹,鏡片沒有破損。而原po事後也說,「退冰後隔一天,看了大家的建議,真的很感謝,覺得如果不是冷凍應該就還好,所以我戴上去了,舒適度沒什麼改變,下次我會收好啦。」

另外,網友也有類似遭遇,苦笑說「之前買了抹茶口味的冰,結果阿嬤以為是菜,立馬從冷凍拿到冷藏,後來要吃的時候發現......融化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ETtoday資料照)

冰箱、飲料、綠茶、偷喝、小偷、宿舍冰箱(圖/記者黃君瀚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