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做的、不是用說的」 朱立倫:不開空頭支票、空喊口號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國民黨總統初選29日在台中舉辦第2場國政說明會,針對青年、社會、文化及教育等主題進行論述,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會後受訪強調,「過去16年是用做的、不是用說的」,會將過去做的幸福進行式,轉化成全台灣的台灣未來式;同時強調「世代的正義」,不開空頭支票、空喊口號,如此一來才能獲得年輕人的認同。

▲台中,朱立倫,政見。(圖/攝影中心攝影)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強調「過去16年是用做的、不是用說的」。(圖/攝影中心)

媒體提問「今天政見會給自己打幾分?」,朱立倫表示,今天青年、社會、教育、文化的議題,這是所有爸爸、媽媽、及銀髮族都很關心的議題,自己會用16年地方首長、同時也是爸爸媽媽的心情,把過去做的「幸福進行式」,轉化為「全台灣的台灣未來式」,相信這是非常具體的行為,希望過去努力的成果,「用做的不是用說的」,可以獲得大家的支持。

另有媒體詢問「如何利用優勢為國民黨爭取青年選票?」,朱再次指出,「過去16年是用做的、不是用說的。」,另也強調一件事情就是世代的正義,不是今天開個空頭支票,或喊一個口號,年輕人不一定買單,事實上年輕人認為你在花他未來的錢。

朱表示,過去很多努力都是民間結合,或用很多的閒置空間、推動長照保險制等,都不希望花年輕人的錢,是要創造年輕人的幸福未來,才是真正的換位思考、世代融合。就如同今天的金曲獎,不論是茄子蛋的的《浪流連》或是李宗盛的《新寫的舊歌》,都能夠獲得年輕人的認同。

朱最後提,今天是兒子陪同來台中政見會,兒子一路哼《浪流連》,自己則在練唱《新寫的舊歌》,前幾天才帶兒子去聽羅大佑的演唱會,他也聽得很開心,不是每次都聽周杰倫、茄子蛋,年輕人也要聽聽我們這個世代的歌,包括李宗盛、羅大佑的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