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各界聲援!長榮空服6/28北上辦「罷工晚會」:協商有進展就不辦

▲長榮空服員罷工第六天,於南崁公司外持續靜坐。(圖/記者林敬旻攝)

▲桃機空服員工會28日晚上將在台北長榮海運前舉辦晚會,預計有700人到場。(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胡順惠/台北報導

長榮空服員罷工馬拉松進入第8天,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明(28日)19時至21時,預計要在長榮海運(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66號)前舉辦「挺長榮空服員罷工晚會」,讓支持空服員的家屬、民眾、旅客的聲援力量被看見,工會預估將有700人左右出席。

▲▼挺長榮空服員罷工晚會。(圖/翻攝自桃空工會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挺長榮空服員罷工晚會。(圖/翻攝自桃空工會臉書)

至於為何不在罷工主場的桃園南崁舉辦?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副秘書長周聖凱受訪時表示,場地附近非常小,要來公司門口參加活動不太容易,希望讓民眾更理解他們的訴求,預計有700人左右到場參與,南崁場地還是會在,確切出席名單要確認後才會公布。

▲長榮空服員罷工第六天,於南崁公司外持續靜坐,現場下起大雷雨。(圖/記者林敬旻攝)

▲桃園空服員工會表示,他們將邀請家屬、民眾和旅客來參加。(圖/記者林敬旻攝)

周聖凱說,一直以來有許多家屬與旅客表達支持,這場晚會是會員跟家屬一同策畫,辦完活動就結束,並不會將罷工主場移至台北。他強調,活動並不是對資方抗議,如果這兩天有進展,罷工、晚會就不用繼續,這些東西都很有彈性,一切都還是未知數。至於下次勞資雙方何時重啟協商,他表示,勞動部還沒有提到確切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