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大學指考即將登場 6月30日下午記得看考場

▲6月30日下午記得看考場喔! (圖/記者傅誠攝)

▲考生請記得6月30日看考場 。(圖/記者傅誠攝)

記者傅誠/雲林報導

大學指定科目考試將在7月1日至3日進行,雲林考區考場設置於國立虎尾科技大學第一教學區,共有879名考生,分別在25個試場考試,6月30日下午2時至4時,開放查看試場,考生亦可進入試場查看座位。提醒考生最好能在開放期間事先查看考場。

另比照學測規定,指考已經取消製發准考證,考生身分查驗證件改為國民身分證(或附有照片足資證明身分之健保卡或護照或居留證或駕駛執照之一)正本。每節考試開始前5分鐘打預備鈴,鈴響時考生持身分證件入場,但至考試開始鈴響前,考生不得翻閱試題本,並不得書寫、畫記或作答,僅能目視核對座位標示單、答案卷卡是否與准考證相符。此外,答案卷全面實施螢幕閱卷,考生務必使用黑色墨水筆書寫,不得使用鉛筆,才能清楚掃瞄。

大考中心也特別叮嚀考生要多注意天氣變化,尤其是居住在山區或偏遠地區考生,請特別注意當地的氣候與交通狀況。為協助考生了解各試場地理位置,各分區地點參考圖可上大考中心網站參考,請考生務必預先了解到達試場之交通路線,以準時應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