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泡澡塞子」神比喻 柯文哲傻眼:這到底什麼意思?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藍營政見會表示,中、美就像兩個下棋的人,台灣如果當棋子,時間到了,沒價值就丟掉了;還是台灣要換個角色,晚上身體疲倦,泡個澡要用塞子,泡澡必須有水、有浴缸,水很重要,浴缸也很大,但少了這個小小的塞子,就沒辦法泡澡。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26日參加里長座談受訪表示,「有時候太天馬行空,這個想像力要很好。」

柯文哲透露,自己沒有關注政見會,因為在忙其他事情,沒有時間看那個。聽到韓國瑜的「泡澡塞子」理論,柯文哲一臉狐疑問說,「這什麼意思?」經媒體解釋後,仍不解說「我平常也是很幽默的人,這到底什麼意思?」柯文哲直呼,「有時候太天馬行空,這個想像力要很好。」

對於韓國瑜花了3分鐘感謝高雄市民,柯文哲表示,「不要問我,每個人都會按照對他最有利的方法去做。」至於自己是否需要感謝台北市民,柯說「再講吧。」

針對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拋出反攻大陸,柯僅回說「好久沒聽到這麼名詞,已經好幾十年沒有聽到這個名詞了」;對於韓國瑜認為統一、獨立都不可能達成,似乎與柯文哲想法一次,柯強調,「現階段是比較困難,還是有中美角力的大局勢卡住。」

此外,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拋出閣揆同意權,柯文哲說,其實台灣當時憲法改了七次,改到最後面目全非,現在要改憲法很難,要四分之三同意,沒那麼簡單。

至於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透露有與柯文哲見面,有可能爭取支持嗎?因為柯有空軍、王有陸軍,柯文哲回稱「那還缺海軍嗎?」

▲▼柯文哲出席長興淨水場太陽光電系統啟用典禮。(圖/記者徐斌慎攝)

▲柯文哲。(資料照/記者徐斌慎攝)

想看更多【國民黨625政見會】相關新聞
「中華民國兩邊搖晃」郭台銘:2020把蔡英文拉下台
韓國瑜神比喻:台灣要當美、中的棋子還是浴缸的塞子
不害怕得罪北京 朱立倫宣示中道路線:我是最大公約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