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球星頒獎忘記帶方巾… 用老婆「蕾絲內褲」上場沒人發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NHL蒙特婁加拿大人隊球星普萊斯(Carey Price)日前出席頒獎典禮,當天突然發現自己忘記帶西裝口袋方巾,為了維持上台時的服裝完整性,他臨時用妻子的黑色內褲來代替。事後他妻子在網路上自曝這件糗事,讓網友們超激動又難以置信,並恍然大悟地說「難怪他不敢把手帕拿出來給弟弟擦淚!」

據《紐約時報》報導,上周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NHL頒獎典禮是很盛大的場合,普萊斯一時之間來不及生出口袋方巾,只好用妻子的蕾絲內褲取代,由於折疊後塞入胸前口袋,只露出一小角黑色布料,看起來就像是真的手帕,當天在場所有人都沒有發現,是妻子安吉拉(Angela Price)事後拍影片爆料,才讓這件事曝光。

▲▼NHL球星普萊斯(Carey Price)頒獎時用妻子內褲當口袋方巾。(圖/翻攝自推特@NHL)

▲遠看並不會發現口袋方巾其實是一條內褲。(圖/翻攝自Carey Price #31臉書)

雖然這件事讓不少網友都笑翻,但事實上,典禮當天氣氛相當溫馨,因為有一位11歲小球迷懷海德(Anderson Whitehead)最近歷經喪母之痛,普萊斯得知此事後,貼心地準備了自己的簽名球衣送給他,希望能給予對方一點鼓勵和正能量,讓懷海德在台上領獎時忍不住眼淚潰堤,在場所有人也都被這溫暖的一幕所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