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貨櫃車翻落10米深邊坡車頭全爛 駕駛命大!自己爬出來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平鎮區國道1號北上與台66線西向、高幼路附近,23日清晨發生一輛貨櫃車,疑因彎道失控,連人帶車翻落匝道下方10米深邊坡。警消趕到救援時,看到被壓毀的車頭,以及自行爬出的56歲林姓駕駛,趕緊將他送附近的聯新醫院救治。院方表示,林男下巴撕裂傷、後腦杓、上臂、大腿疼痛,意識清楚,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

▲國道1號高幼路附近,發生貨櫃車翻落10米深邊坡事件。(圖/民眾提供)

▲貨櫃車翻落10米深邊坡,被壓毀的車頭。(圖/民眾提供)

警消表示,23日清晨7時7分許清,平鎮區國道1號北上與台66線西向匝道下方(高幼路附近),一輛貨櫃車在下匝道時疑因失控,衝到護欄旁邊坡,整輛車子翻落10公尺深的下方邊坡並翻覆,所幸遭壓毀的車頭,只要是壓在副駕駛座,才讓貨櫃車駕駛逃過一劫,至於事故原因正由警方調查中。▲國道1號高幼路附近,發生貨櫃車翻落10米深邊坡事件。(圖/民眾提供)

▲▼警消趕到救援時,看到被壓毀的車頭,以及自行爬出的56歲林姓駕駛。(圖/民眾提供)

▲國道1號高幼路附近,發生貨櫃車翻落10米深邊坡事件。(圖/民眾提供)

桃園警消獲報後,出動消防人員10名、消防車輛4輛,前往搶救,到場時看到未受困車內,自行爬出的林姓駕駛,為其稱幸並立即由救護人員給予患者清理傷口、包紮止血、氧氣面罩與心理支持後,送聯新醫院。

▲國道1號高幼路附近,發生貨櫃車翻落10米深邊坡事件。(圖/民眾提供)

該起車禍發生後,行經的人車經過,莫不對於翻落後車頭嚴重壓毀的駕駛,性命安危表示關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