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三中和段清晨連2起車禍!消防救到一半…砰!後方又追撞 6車爛毀5人傷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國道三號中和土城段,今晨5點多連續發生2起車禍意外,共有4輛轎車、1小貨車、1大客車追撞,造成5人受傷,該路段回堵長達7公里。

▲▼國道三號清晨連續車禍。(圖/突發中心翻攝)

▲國道三號清晨連續車禍。(圖/突發中心翻攝,下同)

從高速公路網站即時路況可以發現,國道三號南下中和35公里處開始回堵,時速僅34公里,直到土城42公里處才順暢。即時路影像也可以看到許多車輛走走停停。

▲▼國道三號清晨連續車禍。(圖/突發中心翻攝)

今晨5點左右發生遊覽車與轎車車禍,消防隊到場處理、正準備送傷者就醫時,後方約100公尺處又發生4輛車追撞。

現場消防隊當場聽到「碰」的撞擊聲響,消防隊員直接衝上前救援,其中一輛轎車駕駛受困、意識不清,緊急破壞車體後將人送醫。2起車禍共造成5人受傷送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