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逆風辭董事長交棒!郭台銘「賭人生下一局」:鴻海垮掉也不會救

▲▼鴻海股東會、郭台銘交棒。(圖/鴻海提供)

▲郭台銘21日辭去鴻海董事長一職。(圖/鴻海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辭去鴻海董事長一職,22日晚間參加台大EMBA資管學會送舊暨會長交接典禮時,表示正在進行人生的下一場賭局,也坦言假設鴻海日後「垮掉」,「我也不會去救他們,讓他們死了這條心」。

郭台銘致詞時表示,辭去董事長交棒是為了出來替人民服務,他1年半前就知道中美貿易戰會開打,也被美國總統川普提醒快到美國投資;如今貿易戰正式開打,證實了他當初到美國投資的選擇是正確的。

「我常常講逆水行舟,我這輩子走逆境出來的」,郭台銘說,逆風都是學習最好的時間,尤其現在鴻海面臨轉型、中美貿易危機,許多公司內也面臨新舊交接的問題,因此現在是交棒給同仁最好的時間,藉此讓他們磨練,「我認為(鴻海)垮掉就垮掉,我也不會去救他們,讓他們死了這條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