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濟南3歲娃超愛廣場舞!1年跳壞5把扇子個子都長高了

記者馬叔安/綜合報導

山東濟南1名熱愛廣場舞的3歲孩童鬧鬧,1年內跳壞了5把扇子,而且已經學會了20多種舞。鬧鬧的母親表示,他從1歲起就音樂很敏感,平常是由外婆照顧,經常被帶去一起看廣場舞,逐漸地就開始跟著跳,而且跳了一年之後,身高也長高了不少,未來若還有興趣,會考慮給他報個班學習。

▲山東3歲男童熱愛廣場舞。(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3歲的鬧鬧熱愛廣場舞。(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在曝光的影片中,可以看到鬧鬧跟在廣場舞隊伍大人們的最後面,一起隨著音樂翩翩起舞,就連加上扇子等道具,也能輕鬆地跟上現場的舞步和節拍。

《澎湃新聞》報導,由外婆帶大的鬧鬧最喜歡扇子舞。其母親說,鬧鬧在1歲時就被發現對音樂特別敏感,「就比如說家裡的手機鬧鈴是小蘋果(流行歌曲)的,有時候小蘋果這個鬧鈴一響,孩子不管睡得多熟,就立馬爬起來就跳。」

▲山東3歲男童熱愛廣場舞。(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鬧鬧的母親說,孩子跳廣場舞後身高長得挺快的。(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母親說,鬧鬧跳廣場舞1年以來,身高長高了10公分,「他喜歡這個東西,跳的時候也很高興」,不過現在孩子年齡還小,希望能夠順其自然,未來鬧鬧上學之後,如果還對廣場舞有興趣,會考慮幫他報個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