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WAY被投訴「咖啡有果蠅」 食安處稽查…更發現有蟑螂屍

文/鏡周刊

SUBWAY台中站前店遭民眾投訴,發現外帶咖啡杯內有果蠅,台中市衛生局前往稽查發現確實有缺失,要求限期改善,否則將開罰。

根據《公視》報導,台中市衛生局接獲檢舉,於3日到現場稽查,台中市食安處安全組組長林永賓表示「發現冰箱門縫有蟑螂屍體,垃圾桶也未加蓋」,且人員也未進行食品業者的體檢。

查看SUBWAY台中站前店的網路評價其實還不差,在Google Map上有3.8分,不少人喜愛,認為空間舒適、料多味好,紛紛給予好評。但也有不只一位消費者反映衛生不佳,留言表示「備丟垃圾居然有小蟑螂,3、4隻蟑螂亂竄,實在是噁,衛生堪慮,不會再來!」「二樓垃圾桶附近出現很多蟑螂」「用餐環境有蒼蠅屍體跟蚊子陪伴,實在噁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只一位消費者反映SUBWAY台中站前店衛生不佳。(翻攝自Google Map評論)

對於稽查結果,業者表示會配合改善,台中市食安處也開立限期改善通知單,如業者未於期限內改善,再被檢查出仍有食安疑慮的話,將會依《食安法》處6萬元以上2億元以下罰鍰。

更多鏡週刊報導
歧視雙性人員工逼離職 柯達大飯店湧負評急關臉書
不用再娛樂人類 中國2隻小白鯨被野放冰島
韓國瑜「用屁股」檢查路平 網讚:沒日沒夜為市民打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