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獎公告/魔法練習生互動展 帶你重回美好童年

App小組/綜合報導

▲魔法練習生-影視科技互動特展即將開展 。(圖/主辦單位提供)

▲魔法練習生-影視科技互動特展即將開展 。(圖/主辦單位提供)

2019暑假最歡樂、最適合親子同樂的影城式原創主題展「魔法練習生-影視科技互動特展」,將在6月29日於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熱烈開展!魔法練習生以10個新奇有趣的互動數位科技,打造電視電影科技的主題式片場;還有12組史上最受歡迎的原創IP童話明星群通通到齊,豪華演出專屬劇組角色的互動遊戲;現在只要下載新聞雲App,就有機會免費抽門票進場親子同歡!

快點我抽票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透過10個新奇有趣的互動數位科技加持,挑戰尖叫分貝的「導演開麥拉」、隨機創作的「編劇產生器」、一秒換妝容的「魔鏡造型師」,與極限奔馳跟拍的「跑跑攝影師」等創意小遊戲,還有三大片場讓家長與孩子都樂在其中,最後還能進入主題攝影棚拍出自己專屬的發行海報,一同步上星光大道,共享象徵魔法練習生最高獎項的靴貓小金人榮耀。快下載App,免費進場成為魔法練習生,跟著童話明星們一起進入魔法影城,親身體驗、觸發思考、提升知識!


魔法練習生 影視科技互動特展
展覽期間:2019/06/29-2019/09/15
展覽地點: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 7F西側特展區(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
開放時間:非暑假之平日 09:00-17:00(16:00停止售票入場),六日/暑假(7/1-8/31)/國定假日09:00-18:00(17:00停止售票入場)
 

【活動方式】
◎步驟1: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 (點我下載)。

新聞雲APP

 ◎步驟2:
開啟《ETtoday新聞雲》App,點選下方中間活動選項,即可進入活動頁面;立馬點選「 點我抽魔法練習生門票」,填留資料,馬上行動!

▲App贈票活動使用
◎步驟3:
請務必正確及填妥資訊,如填寫格式或資訊錯誤,視同放棄得獎資格喔!

▲App贈票活動使用

【贈票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6月21日至6月24日2359止。
◎得獎獎項:《魔法練習生》門票。
一人限領一組〈以手機號碼為準〉。
◎活動方式:填寫報名資料即有抽獎資格,活動小組隨機抽出中獎者。
◎兌領方式:於活動結束後將票券寄送給得獎者,依網友報名資訊中填寫的地址寄出,個人資料請務必正確並完整填寫資料,以利贈獎寄送,如因填寫資料格式有誤或是不正確視同放棄得獎資格,不再補寄、敬請見諒。
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或中止活動辦法及變更獎項的自主權,且毋需做事前通知。 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
若有任何問題,可E-mail至活動小組信箱et_events@ettoday.net,我們將盡速為您解答喔~


中獎名單

謝*秋 郭*華 蔡*讚 許*誠 周*潔
李*瑋 王*慎 黃*盛 謝*君 蔡*銓
劉*傑 林*基 林*娟 周*娥 邱*棋
林*諭 鄭*辰 陳*堂 劉*宏 薛*嬌
郭*珍 管*瑄 洪*庭 莊*恩 陳*元
陳*瑄 楊*松 王*均 余*弘 陳*如
郭*吟 林*慶 莊*綱 李*昌 魏*諺
林*勛 謝*容 呂*恩 陳*婷 游*宜
何*傳 林*儒 徐*霄 解*宇 康*耀
邱*民 江*榮 魏*耀 鄭*成 鄭*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