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軍「駐港部隊軍營」29日開放!計畫發3萬張參觀券 每人限領4張

▲▼解放軍駐港部隊開放軍營讓民眾參觀。(圖/翻攝自微博)

▲解放軍駐港部隊開放軍營讓民眾參觀。(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解放軍駐香港部隊19日發出公告表示,為了進一步增進香港社會各界對駐軍的了解,加強相互溝通與交流,駐軍定於6月29日至7月1日先後開放三個軍營,分別是石崗、新圍和昂船洲軍營。辦公室發言人也指,此次計劃向民眾和社會團體發放共3萬張參觀券,每人限領4張,先到先得。

公告指出,6月29日上午9時至下午3時,將開放石崗軍營;6月29日下午2時至6時,開放新圍軍營;6月30日及7月1日上午9時至下午4時,則開放昂船洲軍營,其中7月1日為香港青年學生專場。軍營開放期間將舉辦升旗儀式、軍樂隊列表演、格鬥技術展示、刺殺操表演、獵人戰鬥表演等各類活動。

另外,駐軍將在6月23日上午8時30分至12時30分於九龍東軍營、槍會山軍營、石崗軍營、新圍軍營、潭尾軍營設點向民眾和社團發放總共3萬張參觀券。其中,昂船洲軍營1.3萬張、新圍軍營9千張、石崗軍營8千張。

辦公室發言人稱,每位香港民眾可憑居民身份證,最多領取4張參觀券;每個社會團體憑團體證明文件和領取人身份證,最多領取15張參觀券,屆時以先到先得形式派發,發完就結束了;另外,參觀券發放點將設立「70歲以上長者及殘障人士綠色通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