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舟鐵人三項競賽16日登場 千名選手挑戰秀姑巒溪激流

▲秀姑巒溪國際泛舟鐵人三項競賽是全國唯一結合泛舟、路跑、單車三項運動的鐵人競賽活動。(圖/記者王兆麟翻攝)

秀姑巒溪國際泛舟鐵人三項競賽是全國唯一結合泛舟、路跑、單車三項運動的鐵人競賽活動。(圖/記者王兆麟翻攝)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由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主辦的「2018秀姑巒溪國際泛舟鐵人三項競賽」,將於16日早上6點30分於花蓮秀姑巒溪遊客中心盛大展開,今年總計吸引逾千名選手前來報名挑戰,其中更有來自13個不同國家等34位外籍選手一起來參加全國唯一結合泛舟、路跑、單車三項運動的鐵人競賽活動。

除了有投身鐵人運動長達20年以上的「百鐵教父-賴曉春」組成的堅強陣容前來挑戰激流之外,連續兩年取得好成績的「鐵人工廠」戰隊、「極地超馬好手」陳彥博以及Wings For Life全球路跑台灣站三度奪冠的長跑健將李智群也一同前來較勁,爭奪水陸雙棲的霸主之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活動賽事除了鐵人三項組(泛舟、路跑、自行車)、鐵三角接力組、鐵人二項組(泛舟、路跑)之外,還有三鐵團體挑戰賽以及二鐵團體挑戰賽,邀請選手揪團組成八人戰隊,發揮合作精神,齊心協力完成本次賽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