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er」才可以…男員工回覆「ok貼圖」慘被開除 超龜毛老闆惹網噴

▲▼pub男員工因在聊天群組回覆老闆[ok]貼圖,慘被開除。(圖/翻攝自《時間視頻》)

▲pub男員工因在聊天群組回覆老闆[ok]貼圖,慘被開除。(圖/翻攝自《時間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面對老闆的訊息指令,要怎麼回覆才是正確的呢?近日,湖南長沙一名夜店員工因在聊天群組回覆老闆「ok貼圖」被批「不懂規矩」,隨後遭到開除。事後他怒稱,「我脾氣好,忍住沒動手,很多同事都覺得過分」。事發之後,酒吧要求全員回覆代表收到的「roger」顯示接收到老闆訊息。

《時間視頻》報導,湖南省長沙市某pub品牌部組長6月10日在微信群組通知事情。一男員工回覆「ok貼圖」被組長反問,「收到回覆收到,這點規矩都不懂嗎?」隨後,這位組長在群組和員工說,「一會兒自己去找人事辦理離職手續」。

這位員工暴怒表示,「目前離職手續正在走,大多是同事也覺得領導做法太過分,我脾氣好,忍住才沒動手」。事發後,這家pub規定全員回覆「Roger」接收指令。對於此事,pub品牌部組長表示不願回應。

網友們紛紛認為,「這種操作,也是醉了,還不能ok啦?」、「還Roger?淨整些花裡胡哨的東西」、「或許只是為開除找了個理由、這個手勢並沒有什麼問題」、「好大的官威啊」!

類似事件近日在大陸頻頻曝光。大陸一位女OL近日上網抱怨,因為用一個「嗯」回覆老闆,就被「批評教育」,讓她決定月底就要離職。

不過,網友卻紛紛幫這位老闆說話,「我覺得老闆說得沒錯,這樣的老闆可以使你成長」、「老闆說得對,好好學學」、「嗯、啊、哦 這三字在聊天中是最敷衍的回覆,一個人再想找你聊天,也會因為這三個字而絕望」、「現在的人越來越不懂禮貌了,還噴老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