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親自致電蔡英文 賴清德:全黨務必團結一致、支持蔡英文連任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民進黨2020總統初選結果13日中午公布,賴清德最終以8.2個百分點差距輸給蔡英文。他在台南天壇受訪表示,全黨務必團結一致,支持蔡英文連任。

▲▼賴清德說明民調慘敗蔡英文。(圖/記者賴君欣攝)

賴清德首先感謝大家,「自從登記參選以來,無論遇到何種困難、活動,一路上都有幫助我、鼓勵我的人,每一分支持力量都是我堅持到最後的關鍵動力來源,我很珍惜一個個鼓勵我的眼神,一次又一次溫暖的握手,還有激勵士氣的加油聲,終生難忘。」

賴清德表示,最後未能達成所託,帶領大家打一場守護台灣的選戰深感抱歉,但歷史終將清楚記載,在民進黨最困頓的時候,自己沒並有退縮、勇於承擔,,也建立了民主的新頁,更成功的激勵了民進黨的士氣,對明年的總統與立法委員大選作出了最具體的貢獻。

賴清德指出,在香港事件,大敵當前民進黨初選也要畫下句點,應是大家團結打贏、守護台灣的時候,同時也親自致電黨主席表達接受初選決定,也有致電蔡英文總統給予祝福,「一定要加油,一定要打贏選戰,一定要成功守護台灣。」

【更多新聞】

蔡英文擊退賴清德 代表民進黨爭取2020連任

賴清德也不弱!輸給蔡英文但贏過韓國瑜、柯文哲

蔡英文大勝賴清德8.2% 代表民進黨出征2020總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