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首日結束續拚掃街 賴清德:帶各位的支持直奔凱道

▲▼賴清德從新竹出發,續拚掃街。(圖/翻攝賴清德臉書直播應片)

▲賴清德11日從新竹出發,續拚掃街。(圖/翻攝賴清德臉書直播應片)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總統初選電話民調10日起至14日進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馬不停蹄,以車隊遊行從屏東一路北上,11日民調首日結束,賴清德從新竹出發續拚掃街,並喊出「今天我將從此處出發,帶著各位的支持直奔凱道!」

即使下雨,賴清德仍續拚掃街,並在臉書直播。他表示,新竹市的天公壇廣場是個民主聖地,過去在黨外時期就常作為演講的場合,在民進黨成立後,凡有意參選公職者,都會在此處辦理活動,祈求天公保佑勇敢的人民,給予他們信心,「今天我將從此處出發,帶著各位的支持直奔凱道!」

賴清德也叮嚀,「這幾天的天氣比較不穩定,我要拜託所有有們為了台灣一起站出來的朋友們,一定要做好防曬、防雨,讓我們全心全力守護台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