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約再尬一輪!雷根發邀請函「準備好了嗎」...劉欣:下週聯繫

▲女主播。(合成圖/翻攝自Twitter、微博、路透社)

▲中美女主播辯論在微博吸引超過1.5億瀏覽。(合成圖/翻攝自Twitter、微博、路透社)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早前進行的中美女主播「LIVE貿易辯論」掀起超高熱議,第二輪對話也有望近期登場。台灣時間7日上午,福斯商業頻道女主播雷根(Trish Regan)推特發文稱,「嗨,劉欣,你準備好參加第二輪(辯論)了嗎」,CGTN主播劉欣則於今(8)淩晨回復表示,「我們這邊正在過端午節。下週我將盡快聯繫你。」

雷根於當地時間6日晚上,在推特轉發了劉欣5月30日「感謝Trish在節目中接待我」的貼文,並表示,「嗨,劉欣,你準備好參加第二輪(對話)了嗎?我很期待並將繼續聽取關於中國貿易的各方意見,我支持有思想、彼此尊重的討論,劉欣也是!」

▲▼中美女主播辯論,劉欣,雷根。(圖/東方IC)

▲兩人辯論畫面。(圖/東方IC)

劉欣與雷根於台灣時間5月30日上午8時進行「LIVE對話」,交流了貿易、知識產權、關稅等話題,歷時約16分鐘。與「約辯」過程中的火藥味不同,雙方在對話時都展現了冷靜、溫和的態度。

劉欣在辯論結束後表示,美國民眾對中國民眾有很多誤解、氣惱甚至遷怒,他們自己的生活出現了一些問題,覺得中國是問題所在。

她指出,「在這種情況下,我怎麼能夠幫他們打消哪怕一點點對中國的這種(負面)情緒,我只有讓他們感受到我是完完全全坦誠的,去和他們談談我心裡的想法,告訴他們,情況不是那樣的,中美之間如果有問題我們可以解決,但中國絕對不是有意要去『佔美國的便宜』。」

▼ 劉欣推特內容。(圖/翻攝自推特)

▲▼ 劉欣雷根推特。(圖/翻攝自推特)

▼ 雷根推特內容。(圖/翻攝自推特)

▲▼ 劉欣雷根推特。(圖/翻攝自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