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髮捲」上街!她目睹驚呆:以後貼妙鼻貼出門? 秒引共鳴:國中妹時尚

▲▼髮捲,捲髮,美髮,燙髮。(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許多年輕妹妹喜歡在瀏海上用個髮捲出門。(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文當事者無關)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有許多年輕妹妹出門時,額頭前會頂著一個髮捲,常引起路人側目!一名女網友針對這個現象,疑惑地發文詢問,「為什麼愈來愈多妹子頂著這東西出門?」PO文一出,迅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是我老了不懂時尚嗎?」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忍不住發文詢問,原來她見到不少妹子額前頂著髮捲便走上街,第一次見到這情況時,還以為是忘記將髮捲拿下來,後來才發現這個驚人的事實,讓她相當疑惑「之後是不是會看到貼面膜、妙鼻貼出門?」

PO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絕大部分的人都認為,頂著髮捲上街相當不美觀也無法理解,直呼「真的不行...覺得醜」、「髮捲當髮飾的概念,是我老了吧,覺得捲這樣出門根本不好看」、「學韓國的吧!但真的很難看,頭上多個洞」、「這種事不是在家弄好才出門嗎?完全不能理解怎麼會夾著出門」、「國高中生的時尚...吧」、「醜人多作怪」。

有網友則指出,「想學韓國明星不做作,但是弄巧成拙」、「自以為能跟Hani一樣率性可愛啊」,這股風潮疑似是前一段時間,知名韓國女團「EXID」成員Hani上綜藝節目時,為了保持瀏海造型在車內上髮捲,節目播出後,掀起模仿熱潮;還有不少網友紛紛貼上「包租婆」照片,笑稱「沒事沒事,應該只是包租婆身分」!

【更多新聞】

影/男大生騎車過「水桶彎」越雙黃線!逆撞砂石車...魂斷高雄182縣道

門口「被停好停滿」!她開店傻眼...車主竟嗆:不是人人都可停? 網砲翻

拍藍天白雲照!違停女跳針狂罵「你檢舉魔人?」逼交手機...他爆氣開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