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男大生騎車過「水桶彎」越雙黃線!逆撞砂石車...魂斷高雄182縣道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發生一起重機對撞砂石車的交通事故!6日上午11時20分,一名21歲林姓男大學生,騎著機車行經內門區高雄縣道182號30.3k一個大彎道處(俗稱水桶彎)時,疑似車速過快失控,直接跨越雙黃線衝進對向車道,不巧碰上一輛砂石車經過,2車當場對撞,林男雖被緊急送醫,但經過1個多小時的搶救後仍不幸身亡,而砂石車駕駛並未受傷。

▲▼砂石車撞普重機。(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強大的撞擊力道導致普重機車殼碎裂。(圖/記者吳奕靖翻攝,下同)

事發時林姓男大生行經內門區高雄縣道182號30.3k彎道處疑似是車速過快,竟駛入對向車道,與迎面而來的砂石車撞個正著,強大的撞擊力道,導致砂石車頭嚴重受損,而普重機零件也都噴飛,事故現場車殼碎片四散,相當駭人。

▲▼砂石車撞普重機。(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根據警方調查,雙方當事者經酒測後發現,並無酒精反應,詳細事故發生原因、經過以及肇事責任有待警方調查進一步釐清。

針對這此死亡事故,旗山交通分隊長林建鈞表示,遇山路、下坡路段或視距不佳時,一定要減速慢行才有保障!而旗山交通分隊也會持續針對內門區182線道易肇事路段、時段,來執行超速照相取締。

該路段經統計發現,5月間就取締了338件超速案,警方除了呼籲駕駛勿超速外,也提醒民眾切勿出現疲勞駕駛等其他違規行為,這樣才能確保用路人之安全。

▲▼砂石車撞普重機。(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騎士送醫後仍不治身亡。(圖/記者吳奕靖翻攝,下同)

▲▼砂石車撞普重機。(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更多新聞】

對流雲系旺盛!基隆冰雹「劈哩啪啦」狂砸下 網驚呆:好扯喔...

拍藍天白雲照!違停女跳針狂罵「你檢舉魔人?」逼交手機...他爆氣開噴

國道「抓交替路段」破胎飛來!底盤開口笑秒噴5萬 他眼神死:要吃吐司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