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和警察一起訓練! 「女柔道教官慘摔壯漢」網狂讚:超生猛

▲▼我和臺灣警察一起訓練 | 難以置信的經驗。(圖/翻攝YouTube「KosmoFit」)

▲Sam領教了台灣警察的日常訓練。(圖/翻攝YouTube「KosmoFit」)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時常在YouTube頻道「KosmoFit」分享健身和飲食相關資訊的網紅Sam,日前到警察專科學校和台灣警察一起接受柔道、跆拳道和警察應用技術中的「綜合逮捕術」。在一天課程結束後,他還打趣的和吳政叡教官上演了「壓制橋段」,「如果你很享受我被痛宰的畫面,請訂閱我的頻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負責教授柔道的盧靜盈教官,現服務於新北市政府警察金山分局,從國中開始學柔道,2015年及2017年分別代表台灣參加世界警消運動會,2019年8月8日即將再次代表台灣,到大陸成都參加2019年世界警消運動會;同樣從國中開始學習柔道的連英傑教官,也會參加今年的世界警消運動會,可見這次教導Sam的兩位教官資歷並不淺。

儘管Sam平常勤於健身,擁有健壯的體魄,仍然在「大外割」、「過肩摔」和「壓制」這3項柔道技巧中敗給身形相當的盧靜盈教官;在和連英傑教官對打時,相較連英傑的從容不迫,Sam是打的面紅耳赤。

▲▼我和臺灣警察一起訓練 | 難以置信的經驗。(圖/翻攝YouTube「KosmoFit」)

▲▼Sam頻頻被打趴。(圖/翻攝YouTube「KosmoFit」)

▲▼我和臺灣警察一起訓練 | 難以置信的經驗。(圖/翻攝YouTube「KosmoFit」)

面對郭文宣教官的跆拳道訓練,Sam的姿勢、力道都頗為到位,因此順利通過訓練,得到教練認可時,他還故意開玩笑,「真的嗎,你不是因為人太好才這樣說的吧?」對於台北市政府警察局文山第一分局教官,吳政叡教官的教導校,Sam也學到了很多實用的的技巧,「我感到相當興奮,因為我從沒體驗過任何綜合逮捕術的經驗,謝謝各位教官和學員。」

Sam在結尾還刻意出拳讓吳政叡教官接招,結果被經驗老練的教官瞬間壓制在地上,把大家都逗笑了。網友紛紛覺得盧靜盈教官「太強了」、「那個柔道女教官真是太猛了,居然把一個巨漢壓制」、「這女教官真的生猛又厲害,她太強了,Super woman」、「女教練太大隻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