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妻嫁來台半年就出走!3張「親密照」引爆互控:我喝醉了 法院判決出爐

情侶,擁抱,兩性。(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小亞(化名)認為,巴男傳3張和不名女子摟抱的親密照片給她,是為了嗆聲。(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籍女子小亞(化名)2014年嫁給新北市巴姓男子,同住半年後卻發現巴男賭博欠債,因而離家出走,之後又收到巴男傳來和其他女人親密的照片,似乎是要嗆聲或炫耀,因此於2018年向台中地院訴請離婚。巴男反駁,照片只是在酒店喝醉酒時拍的,而當中的酒店小姐都已結婚,沒有不正當關係;一審法官依3張照片認定,巴男要為雙方婚姻難以維持擔負起較重責任,因此判決小亞勝訴,二審法官維持原判決。

判決書指出,巴男於2014年到泰國曼谷與小亞結婚,同年底2人一起住在新北市;2015年3月,小亞離家出走搬到台中後,一直不肯告訴巴男自己的住所地址。2017年間,巴男透過手機傳給小亞3張照片,當中是其他女子坐在巴男大腿上,2人親密擁抱的畫面。

小亞不清楚照片中的女人是誰,只直覺巴男外遇,所以在2018年向台中地院提起離婚訴訟;她強調,巴男沒有給她生活費,還不斷惡言相向,又好賭欠債,導致她常接到討債電話,害怕被人上門討債才離家出走。

巴男在庭上反駁,傳給小亞的3張照片是在喝醉時拍下的,而且當中的酒店小姐都已經嫁做人妻,雙方並沒有發生越軌的關係;他反過來指控小亞,拿到居留證就「跑掉」,離家出走後就音訊全無,只有在辦居留證展延時才會主動聯絡,因此小亞要負起婚姻失敗的較重責任。

台中地院認定,巴男與姓名年籍不明的女子擁抱,還讓對方坐在大腿上,親密程度明顯不只普通朋友關係,導致兩人婚姻關係難以維持,因此判決小亞勝訴,准予離婚。巴男不服上訴二審,仍被台中高分院維持原判決敗訴。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