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水利會改制鄭文燦的承諾 「他們」都有聽見!

▲鄭文燦指出,水利會改制後,所有水利人的權益,都會受到保障。(圖/記者楊淑媛攝)

▲鄭文燦指出,水利會改制後,所有水利人的權益,都會受到保障。(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水利會改制後,所有水利人的權益,都會受到保障。」桃園市長鄭文燦6日出席桃園農田水利會水利節慶祝大會,向出席大會的水利會同仁、會務委員和小組長等水利人喊話指出,明年9月水利會改制,未來組織規劃和水利人的權益,不能縮水。鄭文燦並肯定會長黃金春推動青埔水利大樓等水利建設,是「前人種樹、後人乘涼」。

距2020年9月水利會改制,還有年餘,但對於改制後的組織及水利員工的身份轉換,會長及會務委員的遴聘,以及水利小組長、班長和各水利工作站的存廢,水利會員的權益,水利會現有資產、水利基金的運用等相關事宜,受到廣大水利人的重視。▲鄭文燦指出,水利會改制後,所有水利人的權益,都會受到保障。(圖/記者楊淑媛攝)

▲桃園農田水利會會長黃金春主持水利節慶祝大會。▼表揚績優水利人。(圖/記者楊淑媛攝)▲鄭文燦指出,水利會改制後,所有水利人的權益,都會受到保障。(圖/記者楊淑媛攝)

由於水利農友對於蔡政府改制水利會,在權益的方面仍存有許多疑慮,因此鄭文燦6日由農業局長郭承泉陪同,抵桃園農田水利會舉行的水利節慶祝大會,向500多位出席的水利人喊話。鄭文燦說,改制後的水利會無論是各工作站、水利同仁的權益都要照顧,市府會研議新方案,目前也已聘請現任會務委員及資深水利工程師擔任水利諮詢委員,共同推動水利改革。▲鄭文燦指出,水利會改制後,所有水利人的權益,都會受到保障。(圖/記者楊淑媛攝)

未來水利會的組織規劃及水利員工的身份轉換,權益不能縮水。而桃園農田水利會的資產也要歸桃園來運用,包括水利基金也是如此;對於黃金春會長9年任內,推動水利建設成果顯著、資產的活化,以及明年即將完的青埔水利大樓等各項重要建設,鄭文燦說,這些都是「前人種樹、後人乘涼」。

黃金春會長表示,桃園農田水利會今年慶祝創會100年,舉辦一系列的活動,包括圖騰競賽、隧道健行、水利騎兵、攝影比賽、繪晝比賽、釣魚比賽、水利運動會及學術研討等,歡迎水利人參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