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航港局長人選出爐! 由港務公司總經理郭添貴接任

▲▼臺灣港務公司總經理郭添貴。(圖/記者賴文萱攝)

▲台灣港務公司總經理郭添貴接任。(圖/記者賴文萱攝)

記者胡順惠/台北報導

交通部航港局局長謝謂君5月中旬退休後,交通部今(6)日表示,新任航港局長將由現任台灣港務公司總經理郭添貴出任,希望藉由他在海運界累積的專業經驗及經營管理長才,帶領航港局接續優化台灣海運產業經營環境。

交通部表示,新任航港局長郭添貴,現年58歲,國立中山大學政治學研究所碩士,歷任高雄市政府文化局主任秘書、副局長、高雄市政府顧問、台灣港務公司總經理等職務,資歷豐富並具領導管理專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交通部指出,郭添貴擔任台灣港務公司總經理職務任內,推動安平港國際遊艇城及高雄港七櫃成功招商、基隆港軍用碼頭及威海營區西遷工程、促成彰化風電港與台中港離岸風電作業碼頭開發合作、推動新南向轉投資等多項重要業務,並於107年創造台灣港務公司開港以來貨櫃最高裝卸量1532萬TEU,績效卓著。

交通部說,將持續借重郭添貴在海運界累積的專業經驗及經營管理長才,帶領航港局接續優化台灣海運產業經營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