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歡慶警察節40周年!警挽袖露手臂抽出紅紅鮮血 貫徹救命精神

▲▼歡慶警察節40周年!警露手臂捐熱血。(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歡慶警察節40周年!汐止警分局於6日在汐止所火車站廣場舉辦捐血活動。(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記者孫于珊/新北報導

6月15日警察節即將到來,汐止警分局於6日在汐止所火車站廣場舉辦捐血活動以示慶祝,警察們紛紛露出手臂,發揮「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精神,將口號化為行動,為社會注入熱血。

警察節自1979年立法訂立,今年剛好40周年,汐止分局長林故廷率領分局同仁,以及新北市警察之友會汐止辦事處和各警友站,皆到現場捲起袖子登記捐血,許多路過的熱心民眾也一同響應參與。截至下午1點,捐血人數已達71人。

活動現場也設立反詐騙、反毒及交通安全宣導攤位,將新興毒品樣態以照片方式提醒民眾遠離毒品,現場另有警用大型重機展示供民眾拍照。

分局長林故廷除了逐一向到場捐血的民眾致意,同時也表示,暑假即將到來,將會針對出入份子複雜場所進行擴大臨檢以淨化治安。

▲▼歡慶警察節40周年!警露手臂捐熱血。(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汐止警發揮「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精神,挽袖露手臂,為社會注入熱血。(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其他新聞】

李玟演唱會電子門票低價賣!女心動搶便宜後驚見真相…向警求救

她拋子3次又吵要看小孩 一聽早療「馬上改期」...單親爸怒了

超速直衝鬼門關 視線死角撞死人…警賣力宣導交通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