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期居留移工拒警盤查 騎車逃逸自撞橋墩喪命

▲桃園中壢警方5日盤查移工,但拒絕盤查騎車逃逸卻自撞橋墩送醫不治。(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中壢警方5日欲盤查越南籍移工,但卻騎車逃逸,最後自撞橋墩送醫不治。(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中壢警分局吳姓警員5日中午巡邏時,發現一名機車騎士刻意躲避員警,上前欲盤查時,男子加速逃逸,員警一路跟至大園區轉彎路段時,該男自撞橋墩重傷倒地,經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警方查出死者是逾期居留越南籍移工,懷疑可能擔心被查獲會被遣送回越南才加速逃逸,已報請檢察官相驗死因。

警方指出,5日中午12時39分,青埔派出所吳姓員警巡邏時發現這名越南籍移工騎車,看見巡邏車就加速離開刻意躲避,員警覺得可疑一路緊跟後面準備盤查,不料移工見員警跟在後方加速逃逸,員警行經大園區大竹南路777巷附近轉彎路段時,移工卻失控撞上橋墩摔倒,經送醫急救後於下午2時48分宣告死亡。

警方查出死者為23歲越南籍逾期居留且失聯移工,吳姓員警表示,當時只跟在移工後方,沒有高速追逐情事,移工轉彎時連人帶車撞上橋墩,胸腔和腹部重傷當場昏迷不醒,經醫院抽血後酒測值為0,已報請檢察官相驗死因。

【更多新聞】


►老公入監服刑老婆產子辦會客 「孩子不是你的」挨告

►八旬翁為愛女買早餐迷路 警查出有洋蔥直呼父愛真偉大

►桃機二航廈美食街改裝新登場 林佳龍鄭文燦行銷台灣美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