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機吃得到了凡油雞飯、12 MINI! 第二航廈美食街21家新店曝光

▲12 mini鍋餐點。(圖/記者華少甫攝)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B2美食街21家美食重新開幕,石二鍋新品牌12 mini進駐。(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為強化服務品質,提供旅客及機場工作夥伴更豐富與多樣化的餐飲選項,桃園機場積極引進各國特色料理及台灣在地美食,其中機場第二航廈B2地下美食街經過5個月的管線設備更新,及服務空間擴大規劃後,5日重新開幕,包含新加坡米其林一星的了凡油雞飯、石二鍋新品牌「12MINI」、麥當勞等21家新店全面進駐。

▲早上6點就吃得到 了凡油雞飯・麵正式進駐桃園機場。(圖/和億生活集團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早上6點就吃得到,了凡油雞飯・麵正式進駐桃園機場。(圖/和億生活集團提供)

▲早上6點就吃得到 了凡油雞飯・麵正式進駐桃園機場。(圖/和億生活集團提供)

全新開幕的第二航廈B2地下美食街,除營業面積擴大到2,400平方公尺外,餐飲櫃位由先前的15個增加至21個。今日新店名單曝光,有來自新加坡米其林一星的了凡油雞飯以及義美見學、皇家傳承、六寶雲吞麵、95鐵板雙燒、8號眷村、高川鰻食堂、小南門、老媽拌麵、呷七碗、鬍鬚張、12 MINI等台灣在地美食。另也有富山黑拉麵、牛丁次郎坊等和風美食,還有韓式、泰式料理,及星巴克、麥當勞、COMEBUY及米哥烘培坊等。

▲▼ 麥當勞            。(圖/業者提供)

▲麥當勞在桃機第二航廈B2地下美食街也吃得到。(圖/業者提供)

桃園機場目前除了提供各區的美食街及多樣餐飲服務外,第二航廈南北兩側擴建區5樓目前也積極規劃主題景觀餐廳,除將有台灣米其林餐廳進駐,未來民眾還能在用餐同時觀賞飛機起降。

桃機在航廈管制區及非管制區都安排了非常豐富的美食選項,在美食力大幅提升及各項服務品質不斷精進下,預期將成為北台灣民眾在假日休閒娛樂的另一絕佳去處。

▲▼桃機第二航廈地下美食街重新開幕,交通部長林佳龍前往視察。(圖/桃機提供)

▲桃機第二航廈地下美食街重新開幕,交通部長林佳龍與桃園市長鄭文燦前往視察。(圖/桃機提供)

交通部長林佳龍及桃園市長鄭文燦上午也前去機場第二航廈B2地下美食街視察體驗,林佳龍對於嶄新的用餐環境相當滿意,也對機場公司用心提升服務品質,在國門向國際旅客推廣台灣在地美食文化的努力表示肯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