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重複添加至播放列表 Apple Music將出現警告

▲▼iOS 13。(圖/翻攝蘋果發表會)

▲iOS 13添加了許多新功能。(圖/翻攝蘋果發表會)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iOS 13作業系統於蘋果開發者大會(WWDC)正式亮相,但有許多新功能並未在發表會上被介紹到,據外媒報導,Apple Music的播放列表重複添加歌曲跳出警告的功能正是其中之一。

據外國科技網站《9to5mac》報導,Apple Music在iOS 13中迎來許多更新,像是介面調整和支援歌詞,此外,外來用戶將歌曲添加製播放列表時,若是該曲目已經在播放列表中,系統將會跳出警告,用戶可以選擇取消動作或是將副本添加進播放列表中。

其實這項功能在Spotify上已經存在多年,現在終於要加入Apple Music。但報導指出,這項功能在測試的iOS 13作業系統中似乎仍不完善,因為在某些情況下,將重複的歌曲加進播放列表仍不會跳出警告,預期隨著測試版持續發布,蘋果會將這項問題解決。

其實類似功能在iTunes就曾出現,在新的macOS 10.15 Catalina中,iTunes將被分拆成音樂、Podcast和Apple TV等三項功能,預期該項功能應該在音樂應用程式中被保留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