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系統Eleven Sports斷訊案 NCC擬處6萬以上300萬以下罰鍰

▲ELEVEN三年努力耕耘轉多項目多元求新求突破。(圖/ELEVEN SPORTS提供)
▲ELEVEN三年努力耕耘轉多項目多元求新求突破。(圖/ELEVEN SPORTS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運動頻道Eleven Sports與部分有線電視系統業者因授權爭議未達共識, NCC表示,6月1日確實已斷訊,5日委員會議將討論斷訊裁處案,大豐有線、台灣數位寬頻及新高雄等3家有線電視將面臨《 有線廣播電視法》第 63 條,處新臺幣六萬元以上三百萬元以下罰鍰,並令其限期改正;屆期不改正者,得按次處罰,或廢止其經營許可並註銷其執照。

大豐有線、台灣數位寬頻及新高雄等3家有線電視公司與Eleven Sports授權爭議事件,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於5月22、23、30日邀請雙方派員協商,不 過都沒有結果。

根據NCC平台事業管理處蒐證,「Eleven Sports 1 」從6月1日起斷訊,並擺上字卡,敘述頻道因何種理由無法播出,也表示會協調頻道商提出補償措施。

NCC官員表示,大豐等有線電視業者雖在5月30日有 提出Eleven Sports 1的頻道異動申請,但NCC根本來不及審,6月1日即面臨斷訊,根據法規,頻道異動申請還要經5天的跑馬,事先告知民眾,但這些都沒有做到, 對消費者保護不盡完善,很可能因法定程序不完備面臨裁罰。

NCC委員會議明天將大豐等3家有線電視公司與壹拾壹體育網斷訊裁處討論案、大豐等3家有線電視公司申請Eleven Sports 1頻道異動討論案排入議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官員表示,不排除找大豐等業者前來陳述意見,包 括說明斷訊原因、補償方案等,另一方面,平台事業管理處也會將蒐證的資料提報委員會,是否開罰要經由委員會議討論後決定。

新聞來源:中央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