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表更新Watch OS 6 女性月經周期可直接追蹤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公司今(4)日在美國舊金山召開2019年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並發布iOS等最新作業系統。其中,watchOS 6 除了更新健康功能外,還可獨立下載APP,不用再依賴iPhone,而且增加了女性月經周期跟蹤功能,對女果粉而言,是一大福音。

▲▼ Apple Watch 更新的Watch OS 6。(圖/翻攝蘋果WWDC發表會)

▲Apple Watch 更新的Watch OS 6。(圖/翻攝蘋果WWDC發表會)

蘋果執行長庫克引言時表示,蘋果手表是全球最受歡迎的手表,因為它代表健康的守護者,對於很多人來說,蘋果手表是生活不可缺個的一部分。

根據WWDC發布的watchOS 6,該系統增加了有聲書、聲音備忘錄和計算機等功能,而且還為開發者提供更多API介面,蘋果手表將可以完全獨立使用,不用再依賴iPhone。

在健康功能更新部分,蘋果這次升級了測量運動功能,增加了步行速度和心跳情況的檢測,而且還可以使用麥克風來偵測聲音大小,藉此判斷是否要保護聽力。更特別的是,watchOS 6還增加了女性月經周期的追蹤功能,該功能在iOS系統上,也可以同步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