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子看電影狂聊劇情!她轉頭「秒變哥吉拉」:不要講話...屁孩下秒再踢椅背

▲▼電影院,劇院,電影,投影幕,劇場。(圖/pixabay)

▲看電影卻碰上屁孩干擾,原PO怒炸。(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看電影碰上狂聊劇情的觀影者多數人都會超爆氣!一名女網友日前到新光影城看《哥吉拉II怪獸之王》,沒想到電影開演後卻碰上坐在後方的屁孩和媽媽大聊劇情,還三不五時踢椅背,她隱忍一段時間後終於爆發,轉頭請對方不要講話,不料,屁孩卻越來越故意,讓她瞬間怒氣值爆表!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看電影很討厭別人從開場到結束一直講話的?」,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2日去新光影城看哥吉拉,後方坐著一名媽媽及年約3、4年級的孩子,電影開演後,「他一直講話,一直跟媽媽講劇情,還三不五時踢我男友的椅子」,讓原PO很暴怒,決定轉頭請孩子不要再講話了,沒想到越講對方卻越故意,還再度出腳踢原PO及原PO男友的椅背...

她忍無可忍只好在臉書上PO文發洩,「我說這位媽媽,你沒辦法管好自己小孩可不可以不要帶出來影響別人?而且你還跟你兒子一起討論劇情也不管旁人,踢椅子也不管,討論劇情可以,但你不要一直很大聲還踢椅子又影響別人」,原PO無奈表示,「去看哥吉拉一秒都要變成哥吉拉了」,並向廣大網友們求解,遇到這樣的狀況該怎麼處理?

PO文曝光後,引發不少網友共鳴,「踢椅子很沒家教,之前曾客氣請家長制止小孩踢椅子,被回:他還小就管不住啊啊啊~」、「變身真人版的哥吉拉給他看」、「覺得是恐龍媽媽造成的,很火大。遇到嬰兒更崩潰QQ」、「屁孩養成術」、「向工作人員投訴,要嘛請家長帶離孩子,要嘛退票看能否看下一場」、「走到後面踹他椅子,讓他們一起感同身受」。

【更多新聞】

惡整壽星!綁柱狂噴泡沫+水桶攻擊 羅東夜市「扛轎遊街示眾」...路人嚇傻

學長後照鏡加裝「金童玉女」幫引路 民眾驚歪...她嬌呼:下秒騎進異世界

愛妻簽器捐「82字感性自白」 老公「欠揍留言」網笑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