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c 2019動眼看:不只外觀設計好看、效能又強大

▲▼iMac。(圖/記者邱倢芯攝)

▲iMac的外觀設計,可完美地融入到居家、辦公環境當中。(圖/記者邱倢芯攝)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2019年新款iMac於今年三月的蘋果春季發表會前推出,等了一個多月的時間,終於在五月初時正式開賣;眾所皆知的是,iMac的處理效能相當優異,往往是許多專業工作者的得力幫手,但一般消費者可能會想,自己真的需要嗎?

居家、辦公空間放上一台 整體環境美感提升
事實上,iMac除了強大的處理效能外,其一體成型設計及簡約外觀,相當適合放置於居家環境中;無論是日常生活使用場景,或是居家辦公室環境當中只要放上一台iMac就可讓空間美感提升。

▲▼iMac。(圖/記者邱倢芯攝)

iMac最讓人印象深刻之處,就是其具有纖薄的一體成型機身,號稱可融入並襯托任何環境。Apple官方認為,iMac無論是做為家中的家用桌上型電腦、在各種規模的企業中,或是工作流程複雜的專業工作室裡,都深受消費者和專業人士的喜愛。

再者,iMac的設計方式簡潔不佔位子,整體來說只有一根電源線,再配上附贈的無線滑鼠與鍵盤,讓電腦周遭的位子可相當的清爽。

▲▼iMac。(圖/記者邱倢芯攝)

▲▼iMac。(圖/記者邱倢芯攝)
不只外在美麗 性能也超強
不過,iMac不僅是外觀漂亮,就連在性能方面也相當強大;根據官方的資料顯示,新款的iMac搭載Retina 4K與5K顯示器,並具備最新的Intel第八代和第九代處理器、更快的記憶體和儲存裝置技術,以及Radeon Pro Vega繪圖處理選項,將使得iMac比以往更快、更強大。

2019年版的iMac分為21.5吋與27吋兩種選擇;前者配備4核心和6核心處理器、4K顯示器,基本速度可達3.6GHz,Turbo Boost 可達4.6GHz。後者則是配備全新6核心和8核心處理器,基本時脈速度可達3.7GHz,Turbo Boost速度可達5.0GHz。不論是影片剪輯、照片編輯處理,或者是打電競都不會出現卡頓的情況。

▲▼iMac。(圖/記者邱倢芯攝)

▲▼為了讓外觀設計顯得更加簡潔,iMac的電源鍵與連接埠都藏在螢幕後方。(圖/記者邱倢芯攝)

▲▼iMac。(圖/記者邱倢芯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