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經紀人誘宋讚養拍裸照獲交保 住處搜出不雅照「網路抓的」

▲快訊/韓國藝人來台發展突消失!自爆:被經紀人強拍裸照與影片。(圖/翻攝自YouTube/HimmTV)

▲宋讚養28日自爆遭經紀人以裸照與影片威脅詐騙。(圖為資料照/翻攝自YouTube/HimmTV)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來台發展演藝生涯的韓國藝人宋讚養,28日自爆遭李姓經紀人設局拍裸照和影片,檢警追查後,將李嫌聲押禁見獲准,持續清查發現李男還涉嫌打著宋的名義對外詐財,經傳喚證人鞏固相關證據後,李男已經認罪,法院認為已無羈押必要,日前裁定李男5萬元交保,檢警已加快偵辦腳步,盡速清查是否有其他受害人。

宋讚養因為幼年時期在台灣就學,講得一口流利中文,因為想在台灣娛樂圈發展,上網尋求協助,此時李姓嫌犯聲稱可以幫忙找經紀人、娛樂公司高層幫忙,結果其實都是李嫌1人分飾2角,誘騙宋赤裸拍下影片、照片。

接著李男涉嫌一面以公布裸照要脅宋聽命行事,不可以脫離經紀關係,一面打著宋的韓國藝人名號在外騙錢,最後又偷偷檢舉宋涉嫌在台非法打工,宋回韓國後找律師在台提告,台北地檢署指揮警方搜索並帶回李男,依詐欺、恐嚇等罪向法院聲押禁見獲准。

據了解,檢警搜在李男住處,除了搜出宋的照片外,還發現其他人的裸照,不過初步清查,幾乎都是網路上抓取的檔案,由於後續傳喚的證人指證歷歷,李男坦承犯行後,向法院聲請停止羈押,法官裁定李男5萬交保候傳,檢警後續將加快偵辦腳步,清查確認是否有其他人受害。

【其他新聞】

慶祝指考結束約麻吉上U2看電影 出了包廂再也不聯絡...他亂摸還放話

檢察官一二審輪調新制上路 劍青檢改聲明建立制度避免「近親繁殖」

坐停車場地上調解罷工 型男談判專家廖武輝靠路跑紓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