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SANLUX台灣三洋 蟬聯19年信譽品牌金奬

▲▼SANLUX台灣三洋 蟬聯19年信譽品牌金奬             。(圖/業者提供)

【廣編】

圖、文/台灣三洋提供

台灣三洋媽媽樂洗衣機連續19年榮獲讀者文摘亞洲「信譽品牌」金奬的殊榮。不只媽媽樂洗衣機、電冰箱屢屢奪得信譽品牌的肯定,深受廣大消費者喜愛的台灣三洋健康冷氣,今年也獲得信譽品牌獎項殊榮。

台灣三洋在地深耕超過半世紀,始終堅持在台灣生產製造,品質嚴格把關,做為一個值得信賴的家電品牌,在產品功能上不只要與時俱進更要研發創新,在追求實用與美學兼具的同時,還有細心完善的售後服務做為後援,期許能深入了解消費者的需求達到精益求精的品質保障。

台灣三洋「媽媽樂」洗衣機在省水、省電的優異表現上,持續追求突破自我,屢屢超越國家標準。2019年的新機種,大幅度強化靜音、洗淨力與自動槽洗淨功能,創新的3D環流槽洗淨設計,讓洗衣功能更升級,還能幫看不見的內槽防黴抑菌,不只衣物洗得更乾淨也穿得更安心。超音波洗淨科技,在徹底打擊頑垢的同時又無需擔心寶貝衣物受到損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