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口」不只一個…醉漢雙唇緊閉拒酒測 褲檔「屎淋淋」警清到抓狂

▲三峽酒駕自撞圍籬。(圖/記者羅志華翻攝)

▲莊姓義消酒駕自撞圍籬,警方到場後拒絕酒測。(圖/記者羅志華翻攝,下同)

突發中心/新北報導

許多人都有酒醉嘔吐的經驗,但新北一名男子酒測時,「後門」卻一路狂瀉回派出所。三峽警方日前接獲一件自撞意外,到場後肇事男子極度不配合,被帶到醫院後施行酒測,數值高達1.43,全案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三峽酒駕自撞圍籬。(圖/記者羅志華翻攝)

▲莊男現場拒絕酒測,「後門」卻像土石流般一路瀉回派出所。

現年53歲的莊姓男子是隆恩義消的隊員,5月26日晚間11時許聚餐後酒駕自撞路邊圍籬;警方獲報到場處理,不料莊男上面的嘴巴拒絕酒測,「後門」卻當場狂瀉不止,就這樣一路「拉」回派出所。由於莊男喝得太醉,現場員警無奈清理之餘,也只能等他稍微酒醒再偵訊;事後到恩主公醫院,莊男才乖乖配合酒測,數值竟高達1.43,已屬嚴重危險駕駛,幸好這次沒傷到人。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