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甘心看華為領先! 美名嘴:美國才想用5G監控全球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脫口秀主持人諾亞(Trevor Noah)日前在節目上表示,美國強硬地封殺華為,是因為美國也想用5G監視全世界,可惜因中國大陸5G技術遙遙領先而無法辦到。而美國的5G技術和大陸的相比,根本就是「LD和DVD的差別」。

▲▼華為,Google,5G。(圖/路透)

▲目前華為的5G技術領先全球。(圖/路透社)

據《美聯社》報導,諾亞在節目《每日秀》(The Daily Show)中提到,美國擔心華為的壯大,意味著中國影響力將滲透到世界各國,為了阻止這一天的到來,川普選擇把華為列入出口管制黑名單。他還指出,「雖然美國也在開發5G,但技術顯然落後於中國」,現階段做不到用5G來監控全球,也不甘心看著中國領先,所以只好用行政手段來施壓。

華為創拜人任正非日前接受《央視》採訪時透露,「這是長期的戰鬥,雖然我們正在打持久戰,但我們將會變得更強大」,而且現今並不是華為最危險的時期,「在被美國打壓和發生孟晚舟事件前,才是我們公司最糟糕的時候」,當時員工們反而因為太過安逸而懶惰,如今受到危機意識的啟發,大家都戰戰兢兢的工作,「處於最佳戰鬥狀態」。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