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送魔術胸罩+婚鞋!準新娘被拒...吐1句「爆噁秀下限」 網看傻:是有多窮

▲▼ 婚禮,婚宴,結婚,新娘,婚紗。(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結婚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日前收到私訊,對方和她久未聯絡也交情平平,但因為要結婚,竟想和她「免費」要魔術胸罩和婚鞋,被拒絕後仍不自覺,提議宴客後清洗過再還她。厚臉皮又詭異的要求讓大票網友驚呆,不禁相勸「沒錢買鞋買內衣還是別結婚的好。」

女網友昨天收到訊息,一位不熟的友人突然問說,「我有看到妳在魔術胸罩那個留言,妳的還在嗎?最近要結婚,想說跟妳借」,在她表示已經送給乾姊後,對方立刻轉移目標,「那妳的高跟鞋呢?拍婚紗穿的那雙~幾號的啊?」「妳買哪個牌子?很貴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求送魔術胸罩+婚鞋!準新娘被拒...吐1句「爆噁秀下限」 網驚:是有多窮。(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魔術胸罩要不成,換要高跟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沒想到,友人得知她婚鞋買達芙妮的、價錢4千多塊錢,又打起了主意,還厚臉皮地說,「我現在預算不夠,如果我說妳可不可以免費送我,妳會不會生氣?」

女網友聽完超無言,然而對方似乎沒有罷休的念頭,「所以可以嗎?不然我穿著拍婚紗跟宴客,之後我就還妳?我再幫妳洗一洗。」一席話徹底惹怒她,終於忍無可忍地回,「不要,妳找別人吧!」

她在「爆怨公社」發文抱怨,引起熱烈討論,「後面那些話是誰給她的勇氣啊」、「傻眼!結婚買不起這些,乾脆直接登記就好啊」、「人不要臉,天下無敵」、「那麼窮還想結婚」、「婚鞋也有cp值高的阿,我才買1千初,拍照結婚都同一雙」、「老公應該也是借來的吧」、「去公證最省」。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竟然還提議洗一洗還她。(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求送魔術胸罩+婚鞋!準新娘被拒...吐1句「爆噁秀下限」 網驚:是有多窮。(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