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大職棒球星MAN力爆棚 演繹鋼鐵男子專屬舒適本位

▲▼4大職棒球星MAN力爆棚 演繹鋼鐵男子專屬舒適本位 。(圖/翻攝自影片)

▲舒適牌刮鬍刀近期邀請4大職棒球星陳俊秀、郭嚴文、王毅正及廖健富演繹新品四大特色。(圖/翻攝自影片,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面子的需求,唯有男人最懂!舒適牌刮鬍刀最近邀請到台灣「國球」名人陳俊秀、郭嚴文、王毅正及廖健富等4大職棒球星,完美演繹新品舒適牌水次元五辨型刮鬍刀「舒適、俐落、變化、安全」四大特色,透過在球場上MAN力爆棚的他們加持,不只個性帥勁抓住球迷眼球,也讓人見識到台灣職棒球員的最潮「態度」。

▲▼適牌水次元五辨型刮鬍刀。(圖/翻攝自影片)

蓄著大鬍子也許看起來孔武有力、性格剛烈,但是剃去鬍子之後的整潔清爽,更象徵男性生活與性格上的高度修養。尤其球場上表現亮眼的球星,個個都是從小不畏苦、一心追尋夢想並挺過魔鬼訓練的鋼鐵男子,因此舒適牌在最新一季形象影片中,透過4大明星球員各自的專長與特色,詮釋舒適牌刮鬍刀產品特性,讓消費者對舒適牌水次元五辨型刮鬍刀的貼心設計更有共鳴!

像是2018中華職棒打擊王陳俊秀象徵「舒適」,透過最從容流暢的姿勢,才能順利揮棒擊出全場喝采; 2018榮獲最佳金手套的二壘手郭嚴文追求「俐落」,明快判斷力與腳程才能在球場上做好最佳守備;投手王毅正擅長「變化」,以猜不透的球路壓制對手取得勝利;而前途大好的球壇新秀、鐵捕廖健富能綜觀全局、兼顧配球與守備的特質更呼應了刮鬍刀最重要的「安全」。

▲▼4大職棒球星MAN力爆棚 演繹鋼鐵男子專屬舒適本位 。(圖/翻攝自影片)

「舒適、俐落、變化、安全」這四大特色,正是舒適牌水次元五辨型刮鬍刀的設計精髓!添加含玻尿酸、蘆薈及維他命E的「保濕潤滑凝膠」,一沾水就釋出,彷彿邊敷面膜邊修護,刮鬍自然更舒適;「五刀片配備順刮鰭」接觸點增加2倍,讓刀片平整貼合肌膚,刮鬍更俐落;「獨特吸震技術」就像為刮鬍刀裝了避震器,在面對臉上眾多稜角時,只要順應手勢變化,就能讓肌膚遠離刺激,以及「精修掀蓋設計」可除人中鬍鬚及修整鬢角,安全又輕鬆。

魔鬼藏在細節裡,勝利者往往在關鍵時刻做了正確抉擇,跟風硬派球星選用舒適牌水次元五辨型刮鬍刀,舒適、俐落完美修整任何臉上的鬍鬚與雜毛,讓鋼鐵男子形象再度帥出新高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