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2020提前起義是不想遇見他? 鄭文燦:網傳不是真

▲對網傳賴清德執意參選總統,是憂心再等4年會遇到他?鄭文燦回應:這是網傳,要以賴院長說的為準。(圖/市議會提供)

▲網傳賴清德參選總統,是憂心等4年會遇到他?鄭文燦回應:這是網傳。(圖/桃園市議會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藍營高雄市長韓國瑜,要投入2020總統大選?同樣是民調呼聲高的綠營桃園市長鄭文燦,面對市議員質詢,是否也去參選總統表示,現在的任務就是做好市長,4年內將桃園重大建設逐一定案開工,讓桃園發展得更好。對網傳賴清德執意參選總統,是憂心再等4年會遇到強棒對手鄭文燦?鄭則回應:這是網傳,要以賴院長說的為準。

市議員余信憲24日於市政總質詢中,針對藍營高雄市長韓國瑜,因民調呼聲高,要投入2020總統大選?對於明年同樣民調支持度高的市長鄭文燦,是否也有參選明年總統大選規劃?要求鄭文燦說明。

鄭文燦表示,自身從小志向並非擔任政治人物,從政是人生當中無法預期的劇本,第一次參選時已是21年前擔任縣議員,進而一路從政至今,而他始終認為,如何將選民託付的任務完成,才是最重要的。

鄭文燦強調,現在的任務就是做好市長,在4年內要將桃園重大建設逐一定案開工,讓桃園發展得更好。對於未來,也未考慮競選立委或雙北市長。

余信憲表示,對於網傳賴清德執意參選2020總統,是憂心再等4年會遇到鄭?鄭文燦說,賴清德院長想參選總統,是去年1124選舉民進黨敗選,他想要力挽狂瀾,認為他的參選是基於使命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