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彈狂炸「水淹半個輪胎」貨車困地下道 警丟傘推車被讚爆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台中20日一場暴雨造成多處積水,龐姓女駕駛開著小貨車行經北屯區太原地下道時因積水導致車輛拋錨,人車就被困在積水地下道中,員警到場見積水達半個輪胎高,先要龐女打N檔、再對支援員警說「雨傘丟了」,5名警員齊喊口號「1、2、3」,將小貨車從積水處往上推,協助龐女脫困,此景也被附近住戶拍下,大讚警方真的是太暖心了。

▲▼台中北屯推車。(圖/記者陳玉翻攝)

▲小貨車受困積水,員警丟掉雨傘齊心將車推往上坡處,協助駕駛脫困。(圖/記者陳玉翻攝,下同)

第五警分局北屯所表示,20日中午12點16分獲報有小貨車拋錨需協助,到場見71歲龐女駕駛小貨車被困在地下道積水中,員警先封閉地下道,徒步走近見積水高達半個輪胎高,因風雨增強,擔心積水加深,決定要徒手推車。

▲▼台中北屯推車。(圖/記者陳玉翻攝)

▲▼5名員警齊力推車助駕駛脫困,暖心一幕都被附近住戶拍下大讚。

▲▼台中北屯推車。(圖/記者陳玉翻攝)

據影片可見,員警先提醒龐女車輛打N檔,隨即叫請前來支援同仁「雨傘丟了」,同仁將雨傘丟在積水處,5人齊喊「1、2、3」口號齊力從小貨車後方施力,推往上坡處,距離長達約40公尺。

據警了解,龐女當時獨自駕車從市區往大坑行駛,進入地下道時因瞬間降雨積水,導致車輛拋錨,因太緊張而忘記報警,相當感謝員警相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