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熟女「巧妝」嫩妹劈腿詐6男 女冤辯:都是我男朋友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刑大警方接獲1起詐騙集團,利用大陸機房扣客假意關心,讓被害人卸下心防後假意提出交往,再派出另名女子主動出擊,等交往後再假借理由索款,有被害人每年付出1百多萬,初估13名被害人累積遭詐上千萬元。

警方調查,該集團旗下1名42歲的女子(化名:花花),21日與1名50歲的被害男子藉口家裡有事,向男子開口8萬元後,雙方相約北市某飯店「開房」,一出飯店門口隨即遭警方盤查。

▲▼詐騙集團旗下一名女子,為了躲避刑責到案,辯稱劈腿喊冤「都是我男朋友」。(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詐騙集團旗下一名女子(右三),為了躲避刑責到案,辯稱劈腿喊冤「都是我男朋友」。(圖/記者邱中岳攝)

花花被帶回警所偵訊時,全程否認有詐騙男子的行為,但警方提出證據,有6名被害人同時指證她「假交往真詐騙」時,花花為了脫罪還辯稱,「這些人都是我交往的男朋友,我們是真愛。」

而警方事後仍不採信,訊後遭移送法辦,但在警所偵訊的花花雖然年過40歲,但因保養得宜又因身材嬌小,看起來就像20幾歲的年輕嫩妹,讓警方不禁感嘆「難怪這麼多人願意付錢供養。」

【相關新聞】

我戀愛了?40歲輕熟女迎合獻身 海削13名「渴愛男」上千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