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早晨模仿秀!老爹12招「叫萌妹起床」變身真人鬧鐘 千人笑噴:像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天叫小孩起床讓許多家長很頭痛,但遇到這種老爸,恐怕是孩子比較無奈。一位爸爸在臉書貼出影片,化身「叫床老爹」,用各種方式想叫女兒起床,只見他從唱電影主題曲開始,一路模仿名人、網紅、阿兵哥班長、飛機廣播,還搬出電影片段,12種爆笑又奇葩的「叫床」法讓網友笑噴,「這位老爸你笑翻我了」。

這名老爸在臉書粉絲專頁「影像重生 REborn」上傳影片,只見他想要叫小女兒起床,先是用「電影主題曲叫床」,大唱《星際大戰》和《侏儸紀公園》的歌;然後是「郵差叫床」,叫床老爸一邊大喊「掛號」、「有人在家嗎?」邊把女兒當成電鈴在按。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影像重生 REborn授權使用)

▲這位爸爸用「原力」叫女兒起床。(圖/影像重生 REborn授權使用)

接著就是電影片段上演,只見他假裝自己是絕地大師「路克.天行者」,伸出右手要使用「原力叫床」;下一個則是「工地叫床」,老爸一秒變身工地工頭,用超專業的口音喊「阿翔起來了啦!你油漆調好了沒?蛤!沒調好還在睡啊?」「起來了啦!你若沒有用好,你又要被幹譙喔我跟你講」、「喂!大胖,你飲料叫了沒啊?」

▲▼             。(圖/影像重生 REborn授權使用)

▲小工人~起床調油漆啦 XD(圖/影像重生 REborn授權使用)

老爸隨後則是分別被電影人物《變形金剛》的柯博文、《星際大戰》的恰恰賓客斯、節目《中國好聲音》主持人華少、阿兵哥班長、知名網紅HowHow等角色附身。其中,他模仿阿兵哥班長片段維妙維肖,經典語錄「我對你各位的表現很不滿意啊!欸對!你各位可以在這種音量沒關係」、「一早起床就這麼散漫!幹什麼東西」。

▲▼             。(圖/影像重生 REborn授權使用)

▲飛機降落囉!這位妹妹該起床了~(圖/影像重生 REborn授權使用)

最後,這位爸爸則是模仿航空班機降落做收尾,影片讓其他網友都笑噴,「工地叫床那邊好好笑,怎麼那麼會」、「恰恰根本神還原RRRR」、「很好笑,跪求女鵝心裡壓力指數」、「覺得爸爸很有才」、「飛機降落三國語言那段超好笑」、「看幾次都好笑」。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