檳榔西施勾人夫「倉庫傳掌聲」 囂張嗆正宮:妳不能滿足他…代價出爐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一位相當囂張的小三,勾引有婦之夫外,還向正宮嗆聲,羞辱正宮「是妳不能滿足他」,甚至還把2人性愛照傳給正宮,讓正宮相當火大怒告,最後法官判小三必須賠償正宮30萬元。

▲▼檳榔西施、檳榔攤(圖/記者黃克翔攝)

▲一位檳榔西施小三,囂張嗆正宮判賠30萬元。示意圖非當事人。(圖/記者黃克翔攝)

根據判決書指出,一位小三檳榔西施跟人夫交往半年,多次在摩鐵、車內、檳榔攤倉庫發生性關係。小三更是囂張的向正宮嗆聲,時間長達2個多月。

小三除了把跟人夫之間的事情告知正宮、想以此炫耀奚落正宮外,還把她跟人夫的性愛照傳給正宮,希望正宮不要以「配偶身分」綁住人夫。西施傳訊的內容包括「是你不能滿足他喔,好好檢討一下可以嗎」、「今天出去玩,很開心吧」、「不要連老公都伺候不好」等話語,讓正宮相當不滿提告。

法官調查後發現,西施一再騷擾正宮,已經造成正宮怨懟及羞憤不平情緒,讓正宮精神痛苦萬分,於是判決西施必須賠償正宮30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