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麗女主播摩鐵激戰已婚男…「又沒來打催經針」私密片成證據判刑

▲▼女直播主網路直播成潮流。(圖/翻攝自梨視頻)

▲女直播主網路直播成潮流。示意圖非當事女主播。(圖/翻攝自梨視頻)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一位網路女直播主,多次與已婚男網友到摩鐵發生性關係,而且還用手機錄影,直接成了通姦證據,法官予以判刑。

根據《聯合報》報導,外型俏麗的網路女直播主,於2017年4、5月間,在網路上認識已婚男網友,並在10月開始見面、11月發生性關係。

男網友正宮發現先生與女主播有「婚外情」關係,但女主播在得知男網友已婚的狀態下仍與男網友發生關係,正宮相當不爽提告。

偷情,開房間,汽車旅館,做愛(圖/記者李鍾泉攝)

▲女主播跟男網友到摩鐵見面。示意圖非當事人。(圖/記者李鍾泉攝)

女主播的律師辯稱,2人只是朋友關係,會約在摩鐵只是因為女主播的身分,才會挑比較隱密的地方見面。但法官發現,女主播會拍診所照片給男網友說「又沒來打催經針」,男網友則回「別緊張」、「又不可能懷」、「妳都有吃避孕藥,沒事,別緊張」等語,證實2人關係不單純。

另外,開庭時告訴人提供激戰影片,發現影中的長髮女子確實有跟人發生性關係,而女主播也坦承那位長髮女就是她。法官根據以上證據,認定女主播確實跟男網友犯5次相姦罪,每次判刑3月,應執行有期徒刑8月,得易科罰金。得上訴二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