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貴車禍!BMW駕駛「度估1秒」連撞小牛、法拉利...接下來有得賠了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一輛BMW於本月17日晚間8點多,行經台64線往板橋方向下光復路匝道處,先推撞前方停等紅燈的藍寶堅尼,小牛又彈撞前方的法拉利…所幸無人受傷,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警方釐清。

▲▼昂貴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昂貴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停等紅燈的藍寶堅尼小牛(圖左)跟法拉利(圖右)突然被撞。(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表示,當時2名超跑駕駛準備前往新莊,不料開下光復路匝道口時,停等紅燈竟被撞;警員調查,BMW駕駛因為有些想睡,沿途逐漸恍神,沒想到不小心闔眼一秒就釀禍。

▲▼昂貴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恍神一秒,竟換來「昂貴」的車禍,所幸無人受傷。(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據了解,BMW車頭幾乎全毀,機油漏滿地;小牛車尾凹陷、車頭保險桿毀損;法拉利則是後方保險桿破裂。警方解釋,3名駕駛酒測值皆為0,他們下車後就各自打電話通知相關單位處理,對於意外發生,都慶幸沒受傷,其餘低調不願多談。

▼BMW車頭幾乎全毀。(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昂貴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